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庆祝八一建军节,中心开展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来源: 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点击量:1032

为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外服中心党支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工作深度结合,组织中心退伍转业军人,召开了以“热血铸军魂”为主题的座谈交流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6个生日。

外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晓蕾代表支部向中心退伍转业军人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强调,退伍军人也是外服中心的中坚力量,希望各位老兵继续发扬部队的坚定思想、过硬作风及优良传统,为中心集体贡献新力量,为年轻同志树立新榜样。

28610_1690875199_hd (另一个复件).jpg




老兵们在座谈中回忆军旅生活,分享当兵时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表示,退伍后还要保持军人本色,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为社会、为集体多做贡献。

28611_1690875200_hd.jpg




会后,王晓蕾为参会的四位同志献上鲜花,并集体合影,座谈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