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3 来源: 外服中心 点击量:1756

7月2日上午,省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视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全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张庆伟书记在省市县乡村五级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

办党组书记、主任吴文革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重要讲话,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公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要认真落实《全省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工作方案》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学习法律、遵守法律、敬畏法律、依法办事,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吃透《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以《条例》为根本遵循开展全办组织工作,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外事干部队伍。要认真落实张庆伟书记讲话要求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意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有序推进建立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台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具体工作,确保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办党组成员在领学后分别谈了心得体会。

      会前进行了学法,人事处负责同志就《公务员考核规定》和《公务员奖励规定》进行了讲解。

1625226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