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外办老干部党支部参观 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 外服中心 点击量:974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基层支部党史学习,124日,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省外办老干部党支部参观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感受了民族团结奋进的重要性,使我们对党有了更新的认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王晓蕾,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那丽携各支部参加活动。  

        为期半天的红色主题教育,两支部共同听党课,认真学,“总书记黑土情怀”,“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红色家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详细解读”,“抗美援朝长津湖”,通过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述,使我们更深的了解了他们的历史,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克服万难,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之旅,我们再次重温父辈们的“艰苦奋斗,不畏牺牲”,支部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要结合“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许勤书记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诚实做人,廉洁自律,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外事工作中去。

1645592490.jpg

16455876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