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童心礼赞二十大,红色力量代代传 ”亲子手抄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点击量:891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的重要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14日,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童心礼赞二十大,红色力量代代传 ”亲子手抄报活动,引导中心职工弘扬优良家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传递正能量。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松出席活动。

图片

王晓松指出,省外事服务中心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下一代了解党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青少年的民族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爱党爱国爱家的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间生根发芽,代代传承,帮助他们自觉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二级巡视员张文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外事服务中心副主任参加评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