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黑河市外事部门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国际联络局举行视频会晤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省外办黑河市外办 点击量:2361

12月6日,黑河市外事部门与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哈巴罗夫斯克市国际联络局举行视频会晤,就两市2023年计划开展的首次友好合作进行交流与洽谈并达成共识。

1207-1 .png

会上,黑河市外事办公室主任杨杰介绍了黑河市的基本市情,回顾了多年来黑河市与俄罗斯多个城市的友好往来。会议就两市2023年重点合作内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提出,希望与哈巴罗夫斯克国际联络局正式建立工作联系,举行定期或不定期工作会晤;建立信息交流机制,寻求合作机遇;探讨2023年适时举行双方市级领导视频会见事宜,提高两市交流合作高度和层次,适时研究疫情后双方政府代表团互访事宜等建议。

1207-2.png

哈巴罗夫斯克市国际联络局局长伊马诺娃对中方建议表示赞同并指出,与黑河市外事办公室建立密切工作关系是双方共同的意愿,希望今后两市之间加强线上交流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加深两市友谊,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