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省对外友协举办“中日美食品鉴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来源: 省外办友协办公室 点击量:959

图片


11月18日,由黑龙江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铃兰日本料理、图智文化传媒承办的“中日美食品鉴交流”活动在哈尔滨铃兰日本料理举办。省外办副主任、省对外友协专职副会长王晓松,日本山形县哈尔滨事务所、哈尔滨秀风商业有限公司等日本驻哈企业代表,省对外友协理事会理事代表和我省赴日交流员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50周年,多年来,黑龙江省与山形县、新潟县等日本友城在经贸、农业、人文等领域交往频繁、合作务实,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活动通过对两国特色美食文化进行鉴赏和交流,巩固深化双方传统友谊,加深我省人民对日本传统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加强文化交流互鉴,推动双方民间交往与交流,起到了独特而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省对外友协办公室、省外办东北亚处、省外事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