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外事服务中心 点击量:1949

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30日,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松出席活动。

图片2.png

王晓松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今后,要创新思路,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加快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不断激发同志们的爱国情怀,增强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通过竞赛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纷纷表示,要向党组织看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