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外事服务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省外事办举办“两优一先”及抗疫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 外服中心 点击量:819

为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树立先进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省外事办举办了“两优一先”及抗疫工作者表彰大会,对2021年获得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020年参与北京入境人员转运工作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参会人员表示,今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行表彰大会,意义十分重大。此次表彰先进,激励了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增强了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的责任感。
      党组书记、主任吴文革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先进榜样学习,认真踏实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高质量的外事工作为服务国家对外工作大局和龙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省外事办领导班子成员、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外事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